【祯驰】大神在线诱拐小粉丝

 

 

 

 

【不喜勿喷,谢谢】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【无脑甜】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【我就是我不一样的烟火】

 

 

 

 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
 

 

 

01

 

 

白驰,白氏集团副总裁白羽瞳的秘书,也是公司股东之一白氏集团白锦堂白羽瞳的堂兄弟,做事仅仅有条除了有一点内向别无缺点,为啥他会是白羽瞳的秘书,白羽瞳虽说是个副总裁但是几乎就没啥事,但是要撑场面总不能就白羽瞳一个人去吧,就只好让白驰跟他一起,本来是有其他人的,也就是白羽瞳的男友展耀,但是展耀一心痴迷心理学说啥也不愿意抛头露面,正好当时白驰刚刚毕业回国,就来做秘书了,一做就是三年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白驰工作上兢兢业业一丝不苟,私下里喜欢配音圈子里的CV大神 Schollin 又叫斯克林,粉丝亲切的称呼他为灵灵,并且白驰是Schollin的死忠粉,属于那种大神一发博他就在下面:啊啊啊啊啊灵灵好棒!妈妈爱你!

 

 

 

 

 

“驰驰,今天下午赵氏那边会派他们的新上任的总裁过来,你跟羽瞳好好跟他打一下交道,能签下来就签签不下来就算了,毕竟这只是互相了解而已”白锦堂指了指躺在桌面上的文件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白羽瞳摊起文件看了一眼,白驰点了点头二人转身离开,白驰带着文件去了白羽瞳的办公室就看见展耀在那里等白羽瞳“哥~”

 

 

 

 

“驰驰~”展耀向他打了招呼,白驰就退出来了回到自己的办公室看文件,文件夹里有关于白氏与赵氏的合作计划,却没有对于赵氏新上任总裁的介绍,白驰又抬眼打字想要从网上寻找线索,可线索也少之又少,白驰没忍住挠了挠头。

 

 

 

 

“咚咚咚”一阵敲门声传来,白驰抬头看见展耀和白羽瞳正靠在门口,展耀笑着说到“驰驰,走吧去吃饭。”

 

 

 

 

“好,等我一下,我收拾一下。”

 

 

 

 

 

02

 

 

 

 

白驰下了车发现一辆奔驰大G看起来格外熟悉又不知道在哪见过,展耀看他对车关注的认真以为他想买就说到“喜欢?等着让双胞胎帮你看看性能怎么样,好的话就买下来。”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白驰摇了摇头跟着两个人进去了,就在拐歪的时候不小心撞到了一个人,白驰连忙抬头道歉“对。。对。。对。。。”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那人瘦瘦高高的皮肤白净 ,虽是一头长发却格外利落,一双细长且有大的眼睛更让这个人有气度翩翩公子的样子,可白驰一看清这人就气不打一出来,对不起还没说完就改了话语“哼,坏人。”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“你干嘛这么凶?”男人一脸不解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白驰不说话气鼓鼓的走,男人拉住白驰说到“我认识你吗?”

 

 

 

 

 

“你管不着!我就是讨厌你这样的!”说完就跑走了展耀连忙去追,白羽瞳微微一笑也离开了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到了房间白驰喝了好几口水才平复下来心情,展耀走过去拍拍他的肩“驰驰,你这是怎么了?”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白驰摇了摇头说到“没事,点菜吧!”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展耀见白驰不说话也不在问找过来服务员点了几个菜几人开始吃饭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下午一点白驰拿着刚刚从楼下打印好的文件走向会议室,电梯一开白驰就不小心被人推了一下落入旁边人的怀抱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“小家伙怎么又是你?”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白驰一看抱着自己的人立马挣脱开怀抱,拍拍自己的衣服“怎么到哪都有你!真烦人!”

 

 

 

 

那人看着白驰脸红红的配上一双大大的眼睛可爱极了,像极了那天晚上的眼睛没忍住笑了出来,伸出手掐了掐白驰的脸蛋“真可爱!”

 

 

 

 

 

白驰使劲拍放在自己脸上的手,刚想说什么就见背后白羽瞳的声音传了过来“赵总,你好。”

 

 

 

 

 

男人微微一笑伸出手“你好,叫我赵祯就好。”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白驰愣住了一副吃了屎的样子看着面前打招呼的人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03

 

 

 

 

“赵总,咖啡。”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“谢谢。”

 

 

 

 

 

“这次。。。”白羽瞳刚想说话就被赵祯打断了,赵祯注视着白驰说到“我签”拿起笔就签上了自己的名字。

 

 

 

 

白羽瞳愣了三秒才反应过来“好,赵总真爽快!”却看见赵祯死死的盯着白驰,白驰就是不看看二人,白驰看俩人签完了转身就要走,却被赵祯拉住“我是不是见过你,三年前,在美国洛杉矶”

 

 

 

 

白驰一听下意识的僵住了身子,赵祯一看这个反应就明白了,拉住白驰的手不让他走,另一只手搂住白驰的腰不让他逃离,白驰不管如何都挣脱不开“你为什么要走?”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白驰突然不反抗也不说话,白羽瞳尴尬的手握成拳头放在嘴边咳嗽了一下“赵总,认识我弟弟?”

 

 

 

 

 

赵祯这才清醒过来一般,放开白驰但是手依旧拉着白驰的手“认识却又不认识,我俩是在。。。呜。。呜。。。”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白驰脸红的捂住赵祯的嘴把人带回自己的办公室,赵祯看着白驰眼里充满珍惜,三年了自己终于找到了那双眼睛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04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赵祯坐在白驰的办公椅上,旁边是正在休眠的电脑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“你。。。”赵祯看着白驰不知道怎么说出接下来的话,白驰却恶狠狠的盯着他“三年前只是个意外,别叨叨,我今天还有事就不陪你闹了。”

 

 

 

 

 

“你要去哪?”

 

 

 

 

“今天我家灵灵在YY跟粉丝。。。”白驰下意识的回应又想起来了什么凶巴巴的说到“我干嘛告诉你!”

 

 

 

 

 

赵祯就被毫不留情的推出去了,白驰在一旁收拾没有发现自己的电脑已经亮起了屏幕,屏幕上赫然出现着自己挂的YY以及微博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至于为啥会亮是因为白驰推赵祯的时候,赵祯不小心碰了鼠标,再加上赵祯3.0的视力就看清楚了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白驰收拾完登上YY发现大神跟大家都聊得很嗨,语气一如既往的温和,他想要跟大神聊天,却发现自己根本插不进嘴,就小声嘟囔了句“我也想跟大神说话啊~”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刚说完就发现麦序上的人都被抱下去只剩下他和大神,这时耳机传来熟悉温柔的声音“你说吧我听着。”

 

 

 

 

 

白驰的脸一下子红了起来,支支吾吾的说到“大。。。大神。。。你好。”

 

 

 

 

麦序上的Schollin没忍住笑出了声,抵押的声音通过耳麦传到白驰的耳朵里,白驰忍不住又红了起来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schollin问到“这位叫是驰不是痴想对我说什么那?”

 

 

 

“我。。。大神一直都是配音,今天可以唱一首卷珠帘吗?”

 

 

 

“可以”说完就清唱了一段,并留下一句“唱的不好还请见谅。”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“没有。。。大神唱的很好听。”

 

 

 

 

愉快的时光总是过得很快 ,schollin因为有事很快下播了,下播之前他留下一句“下周六我们社团搞活动,送个福利微博抽奖,只要抽到的就可以跟我们面基。”

 

 

 

 

白驰立马乐呵呵的去抽奖了,只是他不知道大神下了YY,社团的团长给他发了一个消息

 

 

 

 

 

:我可没听说我们要这样。

 

 

 

 

:追妻。

 

 

 

:啧啧啧,我们家头牌要跟那个小婊子在一起了。

 

 

 

 

:滚,老子是正经人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白驰很幸运的抢到了票,开心的不得了,具体表现为那一星期看到赵祯都是笑嘻嘻,赵祯调戏他,他也不生气,只是红着脸说“别闹了”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白驰喜欢schollin是因为那个时间他刚刚回国家里发生了很多事,他心情不好,偶然的一天听到了一段配音随即爱上了,就一直追了下去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白驰走到约定的地方,白驰抬头看了看是赵氏集团旗下的酒店,到了包厢,白驰礼貌的敲了敲门,里面的人打开门,白驰一下子愣住了,看了看门牌号又看了看站在门口的人,自己没走错呀,那他是谁?

 

 

 

 

赵祯轻轻一笑用着低沉的声音说到“驰驰,我是。。。”话还没说完,就看白驰要走,白驰那么聪明一下子就明白了,当然转身就要走,赵祯哪能让人走,伸出手搂住白驰,让他靠在自己的胸膛上说到“驰驰,我不是故意要骗你,我也是刚刚发现你就是我的粉丝的”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“所以你是故意让我来的”

 

 

 

 

“驰驰,我只是想重新认识你,三年前我们都醉了,三年后我好不容易才找回你我不想放手”

 

 

 

 

 

白驰愣住了,三年前。。。三年前刚刚毕业的白驰被朋友拉来喝酒,酒过三巡难免醉了,白驰想上厕所晃晃悠悠的就出去了,迎面就撞上了一个人,也就是赵祯,要不然怎么说喝醉了的人胆子比较大那,白驰抱住赵祯抬起头就亲了一下赵祯,赵祯看着怀里红扑扑的人,娃娃脸大眼睛一下没忍住半推半就的滚到一起了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等到第二天起来赵祯看着怀里的人亲了一口,怀里的人一下子醒了看着赵祯尖叫了起来“啊啊啊啊啊!!!”

 

 

 

 

 

随后逃跑了,赵祯都没反应过来,赵祯就这样漫无目的的寻找了三年,直到现在才找到白驰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06

 

 

 

 

白驰看着赵祯许久“你管会油嘴滑舌的。”

 

 

 

赵祯一听就知道怀里的人也是对自己有感情的,里面抱起白驰冲到总统套房里开始成人的罗曼史,社长打电话给赵祯却被呻吟声给吓到了,许久他挂了电话说到“schollin不来我们继续吧。”

 

 

 

 

一觉醒来赵祯就拉着白驰去了白氏集团找到白氏兄弟“跟你们说一下这个人我要了!”

 

 

 

 

白氏兄弟一脸懵逼,然而展耀微微一笑“恭喜”

 

 

 

 

随后白驰就被打包送到了赵氏集团,而schollin微博新发了一条:

 

 

 

 

介绍一下我的小宝贝儿@是驰不是痴

 

 

【图片】

评论 ( 4 )
热度 ( 263 )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是小霸王吖~ | Powered by LOFTER